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会见孔敬市长
2015-01-27 17:47

  2015年1月27日,李名刚总领事前往孔敬市政府会见孔敬市长陈伟坚。陈伟坚市长对李总到任表示祝贺和欢迎。陈表示,中国驻孔敬总领馆是市政府最重要的友邻单位,双方在许多活动中相互支持配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作为中国南宁市的友城,曾多次率市政府代表团访华,今年5月底将应邀率团赴南宁参加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相关活动。

  李感谢陈伟坚市长的热情接待以及市政府对总领馆建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李表示,孔敬市位于泰国东北部和中南半岛的中心腹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随着中泰铁路项目的正式启动,相信孔敬市将来一定能发展为连接中南半岛乃至东盟国家的重要交通枢纽。这也是中国选择孔敬设领的因素之一。总领馆愿意与孔敬市加强联系合作,以中泰建交40周年为契机,共同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务实合作。孔敬市副市长蒙迪、差差旺,秘书长素帕威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