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李名刚总领事访问孔敬公立华侨学校
2015-01-27 14:51

  2015年1月26日上午,李名刚总领事前往孔敬公立华侨学校访问,受到校董会主席洪泽荣、校友会主席陈锡龄及孔敬23侨团首长和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听取学校和23侨团情况介绍后,李总高度评价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在传承中国语言文化,促进中泰友好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孔敬23侨团给予总领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表示,中泰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平稳健康发展,“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这些都离不开包括孔敬23侨团在内的华人华侨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今年是中泰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总领馆愿意继续和孔敬23侨团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与领区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华文教育发展。随后,李还代表中国国务院侨办向孔敬公立华侨学校颁发了“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牌匾及奖金并参观了校园。

  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创建于1930年,至今已有85年历史。现已发展成为有幼儿园、小学、初高中部的全日制学校。学校采用泰、中、英三语教学,现有教师95人,学生1500余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