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办理泰国落地签注意事项
2015-03-24 15:15

  近期来,不少中国游客选择申请落地签入境泰国。为帮助大家节省等候时间,顺利通关,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部分区域正在装修,服务质量和能力受到影响,某些不便在所难免。

  2、由于申请落地签游客数量大,等候时间通常超过2小时,游客对此应有充分思想准备。建议在泰国驻华使领馆提前办妥签证,通关时间可节省一个半小时左右。

  3、务必事先备妥以下材料:

  (1)提供《申请表》(Application for Visa on Arrival)、1张白/蓝底4*6cm照片、15天内往返机票、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注:表格可下载并事先用英文填好;在泰如无联系人,可填写拟住酒店地址、电话)。

  (2)每人申请费1000铢。现场拍照另交费。申请落地签时,需备1万铢、每个家庭2万铢或等值外币以证明旅游期间有经济能力。泰移民官将抽查。

  4、落地签有效期15天(包括入境当天),以旅游为目的不可延期。离境时签证过期需向移民局缴纳罚款,1天500铢,最高不超2万铢。

  5、如移民局对申请人身份、入境目的等产生任何怀疑,有权拒绝其入境,无需说明理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