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喜结友好省府,共促交流合作
2015-05-25 16:18

  2015年5月22日,中国福建省同泰国孔敬府缔结友好省府关系协议换文仪式在孔敬市举行。福建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宋克宁率福建政府及经贸代表团出席,孔敬府府尹甘通签署双方缔结友好省府协议。

  中国驻孔敬总领事李名刚宣布仪式开始。他表示,福建省和孔敬府能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正式缔结友好省府关系,可谓喜上加喜。希望两个省府抓住大好时机,契合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化两地的经贸、人文、旅游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丰富新内容。

 

  

        宋克宁主任表示,自2011年以来,福建省与孔敬府友好交流不断,各层级代表团多次互访,取得了显著成果。福建省是中国政府确定的“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为促进与孔敬府的交流合作,为走向东盟提供了新的动力。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我们和31位企业家代表团来到孔敬,期待找到投资合作机会。在中国驻孔敬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推动有关项目顺利落地,让双方友好省府关系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甘通府尹热烈欢迎福建省代表团来访,高度评价近年来双方的友好交流。相信孔敬府与福建省会以正式缔结友好省府关系为契机,不断扩大各领域各层次务实合作。希望此次洽谈会为福建企业与孔敬等泰国东北部四府的贸易投资合作打开大门。

  仪式后还举行了福建省同泰国东北孔敬、加拉信、黎逸、玛哈沙拉堪四府投资贸易洽谈会。中方企业家随后进行了实地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khonkaen.china-consulate.gov.cn/chn/